罗店镇开展“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罗店镇开展“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2019-05-17 来源:罗店镇 浏览量:358

  在第29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围绕今年的活动主题“自强脱贫,助残共享”,汝南县罗店镇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残疾人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推进了全镇残疾人事业发展。

517上午,罗店镇长王文平、镇组织委员崔兰阁及镇残联理事长梁峰一行人先后到罗东社区、罗西、老村等走访慰问市自强模范李勤工、付新荣及贫困户李放、贺换成等。在老村当听说肢体二级残疾人李勤工,以前是老村出了名的贫困户,由于头脑活、肯吃苦,在党委、政府的帮扶和自己不懈努力下,家里盖了6间楼房,又建成占地400多平米的大超市,勤劳诚信经营致富后在驻马店市购买了商品房及小轿车,成为当地小有名气的富裕户时,镇长王文平伸出了大拇指!

 

据了解,该镇在助残日慰问活动中,共为困难残疾群众发放米、面、油、牛奶等慰问品价值2000余元,进一步凝聚了全社会关心残疾人的力量,活动受到社会大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