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2018年梁祝镇2.4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预抽取招标代理公司的公告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2018年梁祝镇2.4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预抽取招标代理公司的公告

发布:2019-05-17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1328

 汝南县2018年梁祝镇2.4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进入招标环节,拟从“驻马店市政府投资工程招标代理机构诚信库”中随机抽取符合招标人要求的招标代理机构。

一、报名条件

1.报名企业必须为驻马店市政府投资工程招标代理机构诚信库企业。

2.招标代理机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携带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以上资格证书原件)(注:授权委托人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劳务用工合同以及最新一年以上社保证明原件)亲自到场报名。上述证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一套报名时留存。

二、报名时间

2019517日至2019521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1130 ,下午15001730

三、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

联 系 人: 薛先生

联系方式:13839652836

四、诚信保证金递交及退还方式

招标代理公司报名时需缴纳诚信保证金50万元。此保证金须从本公司基本账户汇出,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打到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指定账户(收款单位: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河南汝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号:50601001100000093

截止2019521日下午17:00之前到账(以河南汝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票据为准),过期不予受理。没有抽中的招标代理机构在抽取工作结束后的5个工作日无息退还,抽中的招标代理机构在完成招标代理工作无误后(招标业务相关的所有资料的整理移交归档完整)的五个工作日内退还。

五、抽取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

1、抽取时间:2019522日上午8:30

2、抽取地点: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开标大厅

3、相关要求:

1)招标代理机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亲自到场抽取。

2)代理机构出具缴纳诚信保证金的票据、未按要求和规定时间缴纳诚信保证金或无法提供缴纳相应手续的,将终止其参与资格。

3)招标代理机构未按要求编制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及办理招标代理业务不熟练导致开、评、定标不能正常进行的,招标人有权终止其招标代理资格。

4)法人到场参与抽取,提交法人证明材料,委托人参与抽取提供授权委托书。未准时到场视为自动放弃抽取资格。

                                       

                     汝南县农业农村局   

2019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