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宾昌、刘军民等调研城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彭宾昌、刘军民等调研城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2019-05-17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28

    5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等县领导,带领县住建局、交通局、城管局及汝宁、古塔、宿鸭湖街道办事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城区重点项目建设一线调研。彭宾昌强调:要按照市委书记陈星提出的“让汝南再度辉煌”的要求,借县宿鸭湖水库清淤的机遇,加快汝南城区重点项目建设,要立足“古城、名寺、水生态”的城市定位、推动城市提质,推动城乡面貌彻底改善,让汝南更加美丽。


    彭宾昌、刘军民等先后深入到登瀛路、毓秀路、西城大道、湖滨大道、梁河、祝河等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度,听取相关人员汇报,现场解决实际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彭宾昌、刘军民首先听取了住建局对城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指出要对项目进行梳理,分类施策,实行挂图作战,要树立大干快上的理念,想法设法克服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会上还听取了县交通局、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有关工作汇报,并对全县创建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招商引资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县领导王志伟、李峰、侯方、赖学争、成文科、梅杨、陈孟君、施惠杰等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