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店镇举办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罗店镇举办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2019-05-15 来源:罗店镇 浏览量:462

 为进一步加强全镇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与政治素养,514日,汝南县罗店镇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来自全镇各支部的3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为期一天的集中培训。培训会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崔兰阁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镇党委副书记李靖重点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导向、端正学习态度、加强自身建设”等四个方面作动员讲话,并要求学员们强化学习意识、实践意识、纪律意识,将本次培训作为新起点,在岗位上更加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充实自己,加强党性锤炼,争取早日入党。同时要求学员对照“四讲四有”标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参与社会管理,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

 授课结束后,参训学员进行了培训班的结业考试。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时间紧凑、内容详实, 使学员们深入理解党的基本理论,加深对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纪律等的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