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举办2019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优秀护士优秀医生颁奖晚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举办2019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优秀护士优秀医生颁奖晚会

发布:2019-05-13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23

    为纪念第108个“5·12”国际护士节,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激发全体医护人员爱岗敬业、积极进取、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5月9日晚上,由县总工会、妇联会、卫健体委共同举办的“5·12”护士节文艺汇演和优秀护士及优秀医生表彰大会在县人民医院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县政府副县长韩崇江,县总工会主席李里仁,县妇联会主席刘珊,卫健体委党组书记、主任姬克等县领导出席活动。全县各乡镇卫生院、县直医院班子成员,受表彰的优秀医生、优秀护士等共500余人参加了该活动。




    韩崇江首先向全县长期辛勤耕耘在卫生战线上的广大护理工作者、医生及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向即将受到表彰的50名优秀护士和50名优秀医生表示热烈祝贺!


    韩崇江在讲话时指出,近几年全县医疗卫生服务规模不断扩大,服务能力不断增强,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医务工作者共同努力的结果,全县护理工作者,秉承南丁格尔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以可亲可敬的微笑,以精湛细致的服务,践行着“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誓言,谱写了一曲又一曲爱心诗篇,为保障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全体医务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继承和 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以昂扬向上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姬克在致辞中讲到,希望全县医护工作者以今天表彰的优秀护士、优秀医生为榜样,把“以人为本、患者至上、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落实到医疗工作实际之中,以纯洁高尚的医德风范,构筑健康和谐的医患关系,争做人民群众信赖的白衣天使。


    舞蹈《福门开、好运来》晚会在《福门开、好运来》舞蹈中拉开帷幕。诗朗诵《我们为生命而战》歌曲《悟空》舞蹈《98K》.


    歌曲《感恩的心》、《我把太阳迎进祖国》、《怀念青春》、《悟空》用质朴、轻快的歌声,让人短暂卸下工作的繁忙,舞蹈《风筝误》、《给青春理个短头发》、《98K》、《柔力球》、《半壶纱》表演者们通过鲜艳的服装,欢快的节奏,磅礴的气势,传递出医护人员与时俱进的活力新风,诗朗诵《出彩妇幼人》、《有梦才有远方》、《我们为生命而战》表现出一线医护工作者最真实的写照,相声《绿色出行》逗得台下观众不时哈哈大笑。


    最后整场晚会在舞蹈《欢乐中国鼓》中圆满落下帷幕。


    晚会上,我县对50名优秀护士和50名优秀医生进行了表彰,韩崇江、李里仁、刘珊、姬克等县领导为受表彰人员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