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沈寨镇考察团来我县考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遂平县沈寨镇考察团来我县考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2019-05-08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13

    5月7日,遂平县沈寨镇考察团一行50余人来我县考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彭宾昌会见考察团成员并介绍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峰及县农业农村局、住建局等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彭宾昌对就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厕所革命及全县产业扶贫等工作向考察团成员做了详细介绍,并真诚欢迎考察团成员在汝南多走走看看,为汝南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考察团成员先后深入到罗店镇邢桥村、李岗村,老君庙镇小方村、肖屯村,绿佳产业园,番顺番茄产业园等地,实地考察邢桥村人居环境改善、扶贫车运行情况,小方村黄连铺组人居环境建设,绿佳产业园厕所生产线等。考察团成员对我县强力实施“厕所革命”,多措并举推进农村人居改善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感到开阔了视野,增强了信心,表示回去以后一定学习汝南的经验做法,全力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改善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