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局自查自评促管理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县城管局自查自评促管理

发布:2019-04-30 来源:县城管局 浏览量:351

    为迎接全市城市建设管理观摩,城管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工作会议精神,补短板、查不足,积极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工作。4月29日上午,县城管局局长伍刚带领局全体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及新安洁公司负责人,深入城区主次干道、建设施工工地,实地查看管理情况,并对查找问题进行自查自评部署整改。


    在现场会上,县城管局局长伍刚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市城建管理观摩是对全县整体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对城管系统干部作风工作能力的一次检验,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做好各项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针对查找的市容市貌、环境卫生、车辆管理等问题,各单位要明确责任,确定整改时限,高标准打造。要强化督导检查。局督查室要切实负起责任,列出整改清单,归类分解,倒排工期,每日一检查,每周一通报,确保各项工作整改落实到位。


                                                                             (城管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