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政协委员视察交流座谈会在罗店镇召开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政协委员视察交流座谈会在罗店镇召开

发布:2019-04-26 来源:罗店镇 浏览量:282

汝南县政协委员视察交流座谈会在罗店镇召开

 

426日,汝南县政协2019年委员视察交流座谈会在罗店镇召开,县政协主席魏靖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第一联络组政协委员、产业集聚区联络组政协委员及罗店镇县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县档案局长任大海主持会议,罗店镇政府镇长王文平同志致辞

会前魏靖副主席率队参观视察了罗店镇元盈钢管厂(带贫企业)、李岗村(人居环境示范点)、尤庄(扶贫车间)、邢桥村(扶贫车间、人居环境示范点)、张庄村(扶贫车间)及香椿研发基地等环境、经济、产业发展亮点工作,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参会人员肯定了罗店镇目前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并对罗店镇的人居环境整治及产业扶贫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罗店镇长王文平同志的交流发言,审计局长于俊丽传达县政协十三届九次常委会精神,学习贯彻县政协2019年工作要点。县政协主席魏靖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罗店镇的经济社会发展速度快,质量高,后劲足,会前的考察感到振奋和鼓舞。罗店镇的人居环境整治及产业扶贫工作,做法很有特色,值得肯定和总结推广。魏靖指出,近年来,全政协在党委领导下,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政治站位高,方向明确,“四个意识”树得牢,大局意识把得准,履职为民抓得实,工作重点突出,各具特色,上下联动,有创新、有特点、有亮点、有成效,在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政治建设中作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