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店镇扎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罗店镇扎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发布:2019-04-16 来源:罗店镇 浏览量:209

罗店镇扎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发动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进一步营造人人参与的氛围,汝南县罗店镇多措并举,切实抓好宣传工作,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宣传工作常态化。明确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及各村(居)支部书记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第一责任人。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与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国土绿化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利用进村入户、开群众会、广播会等方式,常态化宣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

 

二是坚持多措并举,宣传载体多样化。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该镇通过张贴宣传通告和宣传画、出动宣传车、书写永久性宣传标语、制作宣传专栏、发放宣传资料、召开群众会、签订承诺书等多种形式,在辖区迅速形成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声势,切实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和宣传工作全覆盖。

 

三是形成部门联动,宣传渠道特色化。通过印发应知应会手册、开展集中学习、举行专题测试等方式,让全镇干部全面掌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知识,为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夯实基础。通过大力宣传县、镇扫黑办举报电话、设置举报箱、落实举报奖励等方式,畅通黑恶势力揭发举报渠道,形成部门联动,多措并举的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