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店镇召开电子商务培训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罗店镇召开电子商务培训会

发布:2019-04-16 来源:罗店镇 浏览量:187

罗店镇召开电子商务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快电商产业建设,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在推动经济发展、脱贫攻坚、产业结构调整转变。近日汝南县商务局在罗店镇开展电商知识普及培训。该镇驻村第一书记、档案专职管理员,电商企业负责人、贫困村致富带头人等60余人参会。培训会由县商务局副局长王二玲主持。

 

培训会上,专业电商培训师通过视频、PPT等讲解方式围绕农村电商发展与实际操作等主题。分别从电子商务概述、电子商务的现状与发展、农产品如何融入网络时代、政府部门对电商产业发展的引导、物流仓储配套建设、电商平台的引进与合作等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旨在让村民更加了解电子商务并参与其中,并为青年创业、贫困户创收、农产品上行提供技术支持。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大加快对电商人才的培育,提高电商从业技能,帮助带动更多的有电商创业意愿的贫困户利用互联网创业就业,实现早日脱贫,家庭富裕,助力精准扶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