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举行4月份企业服务日活动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举行4月份企业服务日活动

发布:2019-04-16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05

    4月15日,汝南县2019年4月份企业服务日活动企业座谈会在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县领导彭宾昌、毛富国、陈雁飞、侯方、成文科等出席活动,部分主要企业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上,各企业负责人首先向大会提出近一段时间内,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并汇报近期项目实施、运行情况。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部分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就解决方案进行了沟通协调。


    县委书记彭宾昌在讲话中指出,坚持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是加快各项目落地实施、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此次召开的企业座谈会,就是一次为了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重要活动。各企业已经提出了问题,各职能部门也做了相应的解答。希望会后,各分包项目的领导要及时联系企业,关心问题的处理办结情况,杜绝问题找到了却不能落实的问题,对相关部门配合不力、推诿扯皮的予以问责。各项目实施方要配合相关部门及时办理完善各类手续,加快施工进度,确保严格按照合同工期建设,对进展缓慢的予以通报和处罚。希望各方相互协调、通力合作,为汝南县项目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