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生态环境保护暨国家空气质量二级标准达标动员大会召开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生态环境保护暨国家空气质量二级标准达标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2019-04-15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59

    4月11日下午,全县生态环境保护暨国家空气质量二级标准达标动员大会在县委礼堂召开。彭宾昌、刘军民、王志伟、陈雁飞、李峰、侯方、赖学争、成文科、王柳彦、于向阳、梅杨、刘桂涛等在家的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分管副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各环保攻坚成员单位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产业集聚区有关负责同志,重点企业、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王志伟主持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对全县2018年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2019年全县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方宣读了《县委、县政府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的四大班子领导为2018年度全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先进单位颁发奖牌;各乡镇(街道),各攻坚成员单位依次递交了目标责任书


    汝宁街道办事处、古塔街道办事处、宿鸭湖街道办事处、住建局、水利局、城管局、公安局、交通局等今年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任务较重的单位做了表态发言。


    县委书记彭宾昌在讲话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环保工作的使命担当,充分认识到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贯彻新时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体现,是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重大举措,是实现汝南县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必然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措施,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碧水保卫战、净土保卫战”三大战役,要夯实责任,明确对策,转变作风、加强考核监督,加大宣传力度,积极顺应新常态,乘势而上、奋力拼搏,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