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管局召开2019年城市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县城管局召开2019年城市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2019-04-12 来源:县城管局 浏览量:355

      4月12日下午,县城管局在县第五小学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度城市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县纪委监察委第九派驻组组长杨拥军、城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城管局副局长胡新伟主持。


    会上,对2018年度城市管理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城管局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递交了2019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县纪委监察委第九派驻组组长杨拥军对2019年城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要增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感,结合城市综合执法实际,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打造党内纪律部队。


    最后,县城管局局长伍刚总结回顾了2018年城市管理工作,分析了城市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紧紧围绕我县重点工作任务及年度目标,持续开展提升县级城市管理水平三年行动计划,坚持深化改革、突出重点、弥补短板、综合提升的理念,加快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着力解决城市管理粗放、基础设施水平低等问题,提升管理水平,整体实现路畅、街净、河清、居美、城绿的目标。他要求,局属各单位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面对新任务,新要求,全体城管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城管局党组重要决策和部署上来;要坚持明确责任,抓好落实,把目标任务层层细化分解,落实到人;要坚持加强督导,落实奖惩,通过严格的考核制度和奖惩措施,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实现汝南经济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