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隆重举办2019年重点项目农商智慧城开工奠基仪式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隆重举办2019年重点项目农商智慧城开工奠基仪式

发布:2019-04-10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1067

    4月9日上午,汝南县隆重举办2019年重点项目农商智慧城开工奠基仪式,县四大班子领导彭宾昌、王志伟、毛富国、李峰、侯方、赖学争、成文科、于向阳、梅杨、刘桂涛等出席开工仪式。仪式上,项目投资方、项目施工方、项目监理公司、项目所在地汝宁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候方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汝南县坚持把产业作为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把开放招商和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全面实施产业强县富民计划,持续优化发展环境,相继引进了一大批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支撑作用明显的大项目、好项目,这些项目的顺利实施,为我县经济发展注入了生机和活力。希望项目分包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总体安排部署,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力以赴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企业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希望社会各界给予落户企业更多的关心、更大的支持。同时,也希望项目投资方和施工单位,按照项目建设规划,加强工程质量管理,精心组织施工,加快建设进度,以一流的施工质量、一流的施工进度、一流的施工形象,确保项目高质量、高标准,如期建成投入使用。


    随后,县委书记彭宾昌宣布汝南县2019年重点项目汝南农商智慧城开工。出席仪式的县四大班子领导与嘉宾共同为项目奠基,并来到项目工程部听取了农商智慧城项目运行管理及建设规划情况介绍。


    据了解,汝南农商智慧城项目是我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位于汝宁大街北侧,东城大道西侧,签约投资金额约10.4亿元人民币,项目总用地面积约为260亩。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农产品展览交易、电子商务、冷链物流和综合性配套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综合服务平台,对我县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