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举办2019年春季军休干部运动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举办2019年春季军休干部运动会

发布:2019-04-09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68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丰富军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汝南县举办了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第一次军休干部运动会,结合军休干部和军休工作人员身体特征和年龄结构,本次运动会为羽毛球专项运动会,参赛人员为军休干部和军休工作人员。


      赛前,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文献亲临现场指导,局党组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和部署,做到无缝对接、安全有序地举行本次赛事。


      比赛中,军休干部们热情高涨,奋勇争先,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尽情享受健身运动带给他们的快乐,充分展示出与时俱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切实达到了“交流技艺、陶冶情操、健身强体”的比赛目的。


      经过激烈角逐,军休干部周成功、张富杰和郑威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此次羽毛球运动会的举办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军休干部的阳光心态和良好风貌,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军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体质,也为军休干部搭建了相互交流、相互切磋、共同提高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健康生活氛围,充分展现了军休干部“退有所为,退有所乐”的精神风貌。军休干部们纷纷表示,举办军休干部运动会,体现了局党组对军休干部的关爱,在锻炼体魄的同时,增进了军休干部之间的感情,愉悦了身心,真正把“两个待遇”落到了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