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人社局开展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智慧人社智慧服务”主题活动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人社局开展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智慧人社智慧服务”主题活动

发布:2019-04-01 来源: 浏览量:489

为响应省、市关于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主题活动的号召,提升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水平,紧密围绕“智慧人社 智慧服务”这一主题进行宣传活动。今年3月30日是“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当日上午,汝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二龙里街单位大门前组织开展。此次活动由县人社局和县社会保障卡联合办公室联合举行。

活动现场设置了12333服务咨询台和各类政策咨询台10个,并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材料。工作人员热情向前来询问的群众解答了各类问题。活动中,对职工和群众最为关心的服务事项和热点问题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极大地方便了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

开展“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宣传活动是人社部门履行主体责任、服务保障民生的重要举措。对于持续推进人社事业改革发展、促进惠民政策落地实施、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具有重要意义。今后,“汝南人社12333”将继续按照省、市的统一部署,适时开展政策咨询服务,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