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举行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举行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2019-03-27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18

3月25日上午,汝南县在行政服务中心举行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文科、特邀嘉宾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科科长祝淼、县法院审监庭庭长齐玉峰,县检察院刑事执行局局长范晓龙,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丁颖出席了揭牌仪式。


汝南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是县公共法律体系建设的县级实体平台,发挥着辖区法律服务综合指挥协调枢纽的作用。该中心设在县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大厅,是集多项司法行政职能为一体的“窗口化”实体服务平台。该中心设有人民调解、社区矫正、仲裁、法律援助等基本功能定位,引入公证、法律咨询服务,突出综合性、专业性法律服务功能,努力为群众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使之成为干部群众的连心桥和温馨之家。


汝南县公共法律服务平台的建成,将及时向社会推出基本公共法律服务,明确各种法律服务项目的具体内容、服务模式、服务渠道和最新政策等,方便群众选择,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的法律服务需求,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及时便捷的“一站式”服务,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群众满意的“便民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