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丙义一行到汝南县调研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丙义一行到汝南县调研

发布:2018-09-19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551

    9月18日上午,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丙义一行,来到汝南县调研。县领导彭宾昌、刘军民、王志伟、李峰、侯方、梅杨、谢东青等陪同调研。


    陈丙义一行首先来到汝南县产业集聚区绿佳车业、立马新能源产业园等企业参观。参观过程中,陈丙义详细了解了汝南县新能源电动车产业的发展、现状等,对汝南县围绕产业链进行招商引资的做法表示认同,认为汝南县有潜力把新能源电动车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随后,陈丙义一行又来到汝南县宿鸭湖、汝南县招商服务中心等地调研。在招商服务中心,大家一同观看了汝南县城市宣传片、脱贫攻坚纪实等,对汝南县近年来以脱贫攻坚为引领,加大城市建设力度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认为汝南县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以后要结合宿鸭湖开发,进一步带动城市发展建设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