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双语学校开展新学期“人人一节课”活动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双语学校开展新学期“人人一节课”活动

发布:2018-09-19 来源: 浏览量:261

    为了进一步夯实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提高教学质量,营造浓郁的教研氛围。9月18日,双语学校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人人上好一节课"活动。


    本次活动是新学期开始的教师大练兵活动。授课形式按照汝南“三组六环”模式,突出以学生为主题,教师为主导,师生共同活动为主线。积极融入小组合作,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提高课堂效率。



    老师通过备课、观看教学光盘、教学研讨等方式精心设计教学方案,在课堂中展示自己的“特色菜”。全组成员积极参与听课,并邀请学校领导和各科教研组组长进行听评课,指出课堂教学中的优点,同时提出教学中的不足之处,以利于教师今后改进教学方法。


    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以促进教师之间相互交流,达到共同学习的目的,为提高学校教学质量提供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