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体卫艺工作会议召开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体卫艺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2018-09-19 来源: 浏览量:217

    9月18日上午,汝南县体卫艺工作会议在县教体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旺达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食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建民出席会议。县教体局体卫股股长王志勇对上一学年工作进行总结发言,并对新学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旺达要求,本学年要紧紧围绕全县教体工作重点,全面理清工作思路,力争工作上创新、创优。在新学年里,体卫艺工作要坚持“健康第一、安全在第一”的指导思想,抓好全面落实,特别是体育艺术常规教学要提上重点日程。此外,对校园足球训练、学生卫生习惯、健康体检、食堂食品安全卫生、学生奶征订等工作作了重点强调。


    会议进一步指出,新学年全县各学校体卫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做好学校体卫艺各项工作,尤其是在国家省市各项文件的落实、音体美课程管理、校园足球、艺术素质测评等重点工作中要有新思路、新方法、新作为,勇于创新,敢于克难,勤于思考。


    会上,县食药监局监察大队大队长徐冬对学校食堂的负责人进行了新的《食品安全法》和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的培训。


    全县局直各学校分管体卫艺工作副校长,学校食堂餐饮负责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