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召开2018年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召开2018年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2018-09-17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641

    9月13日上午,汝南县2018年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在汝南县产业集聚区综合服务中心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国民,县政府副县长韩崇江,县政府副县长陈孟君,县政府副县长李勇,县政协副主席、县环保局副局长龚红美,副县级干部李里仁等出席会议,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方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方首先传达了市长朱是西的重要指示精神。


    随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方,县政府副县长韩崇江,县政府副县长陈孟君,县政府副县长李勇,副县级干部李里仁分别对上半年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做重要讲话。刘军民指出,今年以来,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全县政府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县委提出的高质量跨越发展总要求,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明显、亮点突出,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


    刘军民要求,各级各单位要紧盯中央和省市下达给我县的目标任务,县委提出的目标任务,《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市直主管部门下达的目标任务,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要重点把握好回头看、建台账、抓推进、严问责,全力推进各项工作。




    刘军民强调,各级各部门工作中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夯实责任、狠抓落实,坚决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着力打好产业强县组合拳,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切实保障改善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