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南余店乡食药监所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南余店乡食药监所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2018-09-17 来源:南余店乡 浏览量:191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切实做好“双节”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严防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民众度过一个和谐、欢乐、祥和的节日,近日,汝南县南余店乡食药监所工作人员在全乡范围内开展了节前食品安全检查活动。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对街道、村庄超市和辖区内小卖部进行专项检查,以月饼、糕点、奶制品等食品为重点品种,着重检查了月饼包装、标识、生产日期、保质期和月饼储存条件以及经营者落实商品进销货台账情况,并对相关食品经营企业资质、票据以及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明进行了抽检核查,对供货商资质及产品合格证明文件、食品储存摆放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

    中秋、国庆“双节”前后,该乡食药监所还将进一步加强日常巡查和食品抽检力度,及时发现问题,清除隐患,切实有效地抓好中秋、国庆两节日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驻马店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