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彭宾昌到产业集聚区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县委书记彭宾昌到产业集聚区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2018-09-11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290

    9月8日早上,县委书记彭宾昌在县领导李峰、侯方、陈孟君、施惠杰等陪同下,深入产业集聚区,督导检查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督导中,彭宾昌一行先后来到双星中原橡胶循环利用产业园、河南宇虹农业机械有限公司、鑫旺源彩涂钢板、昊翔纸业有限公司等项目建设工地及生产车间进行实地察看。每到一处,彭宾昌都认真听取相关项目负责人的汇报,询问项目在建设、投产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现场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建议。




    彭宾昌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在下一步工作中,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加大人力、物力、机械投入,加快工程进度,倒排工期,明确时间节点,明确目标任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为企业搞好协调服务,对重点项目要跟踪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确保企业安心发展,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