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教体局多措并举加大“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力度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教体局多措并举加大“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力度

发布:2018-09-10 来源: 浏览量:296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汝南县教育体育局根据上级工作安排,及时制定专项斗争开展计划,积极采取多种有力举措,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全县教体系统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知晓率和参与度,力争形成巨大合力,使黑恶势力在教体系统无处藏身。


    今年以来,汝南县教体局先后印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内容宣传单10万份,在全县教体系统广泛传发。印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及读本6000多册,实现全县各学校教师人手一册,通过教师向广大学生传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常识。


    印制宣传版面400余幅,在各学校人流较多的地方进行展示,将黑恶势力的类型和具体表现形式,通过图文并茂的解说,形象生动的体现出来,让大家了解黑恶势力的特征和危害,进而积极参与到专项斗争中来。


    在全县各学校显眼位置悬挂印制有扫黑除恶宣传标语的条幅400多条,并积极通过校园广播、学校安全教育课、校园集会等方式,大力宣传黑恶势力的性质和具体行为,公布举报方式,在全县教体系统迅速掀起一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热潮,强力推进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