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商务局关于对2018年7—8月份作风纪律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商务局关于对2018年7—8月份作风纪律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

发布:2018-09-10 来源:县商务局 浏览量:168

关于对201878月份作风纪律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

 

为切实改进机关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机关效能建设水平,强化内部管理,提升机关形象。根据县纪委和派驻局纪检组要求,近期我局下发了《关于加强内部考勤监管的暂行规定》。同时,按照《规定》具体要求,加大局机关作风纪律监督检查力度,针对性的解决局机关存在的迟到早退、请假随意等作风问题。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7月份作风纪律检查情况

2018年7月16日上午9时,分管局机关工作的副局长姚剑同志带队,对机关5个股室工作人员执行劳动纪律、工作纪律情况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看,有个别同志存在外出办公不报备、看手机微信等问题,对此,分别对问题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其立行立改。

二、八月份作风纪律检查情况

2018年8月15日下午3时,分管局机关的副局长姚剑同志带队,对局机关执行签到制度和值班情况进行了检查。经查,全局17名工作人员除一名出差在外进行了报备,一名病假,一名开会人员,其余14名人员均能按时签到上班。值班人员准时到岗,认真落实值班制度,无发现违反工作纪律现象。

综上检查结果:7月份以来,局机关作风较前期有所好转,但仍存有不足。为正风肃纪,切实转变作风,一要严格落实上级有关加强作风建设相关规定;二要不断加强内部监管;三要强化自律,使每个党员干部严于律己,自警自律,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确保将“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2018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