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举行“平安校园,诚信有我”贫困学生保险捐赠仪式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举行“平安校园,诚信有我”贫困学生保险捐赠仪式

发布:2018-09-07 来源: 浏览量:213

9月6日上午,汝南县“平安校园,诚信有我”贫困学生保险捐赠仪式在县教体局四楼会议室召开。汝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韩崇江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分公司经理吴永华,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贺继超,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汝南县分公司经理杨凯出席会议,县纪委派驻第十四纪检组组长吴向荣列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杜英明主持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为汝南县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共无偿捐赠了价值100万元的公益保险保障,每份保障包含10万元的重大疾病公益保险和3万元的住院医疗公益保险。当贫困学生罹患重大疾病时,可持旗县以上医院大病证明,一次性获得10万元补贴;在公益保险有效期内,贫困学生患病治疗出院并在学平险报销后,可继续获得3万元的住院报销。

仪式中,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汝南县分公司与县教体局现场签订了捐赠保险合同。吴永华详细介绍了捐赠保险项目的具体情况,受助学生代表作了发言。

韩崇江在讲话中对保险公司的无偿捐赠助学义举表示了感谢,希望受捐助学生所在学校充分关注贫困生的思想动态,提升他们的学习能力。勉励受资助的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树立热爱家乡、立志成材、回报社会的理想信念。

县扶贫办、县文明办相关负责同志,局直各学校校长,县教体局相关股室负责人、二级机构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