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发布:2018-09-04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00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和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确保社会和谐稳定,构建法治平安汝南。9月2日,汝南县扫黑办、司法局、民调中心等部门工作人员利用周未时间,在汝南县天中山广场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严惩黑恶势力,维护社会稳定。活动现场,宣传队员向居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册和相关资料,向群众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广泛动员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充分发动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打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群众基础。


    在广场活动的沈大爷说:“扫黑除恶,人人有责,我们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扫黑除恶这场斗争一定能够打赢。”


    活动中,共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悬挂宣传条幅2条。下一步,汝南县将按照上级的要求和部署,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营造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