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召开政府投资公司整合与能力建设工作启动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召开政府投资公司整合与能力建设工作启动会

发布:2018-09-04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253

    9月3日上午,在县委中心会议室,汝南县召开政府投资公司整合与能力建设工作启动会。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方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发改委、财政局、国土局、住建局、国资委、法制办等职能部门主要领导和县域部分金融机构参会。启动会由县长刘军民主持。


    为做好汝南县地方政府融资平台资源整合与能力建设综合咨询项目,8月中旬,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组与汝南县政府办对接启动了项目前期资料收集工作。双方全面搜集整理了汝南县及其平台公司的相关基础性资料,目前有关资料收集工作已经基本完成。为更好地开展下一步工作,中咨公司项目组计于2018年9月3日~ 5日在汝南县进行实地沟通与调研。会上,彭书记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中咨公司项目组负责人罗桂连处长、刘敬霞律师事务所分别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