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铺镇开展“两癌”筛查工作动员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金铺镇开展“两癌”筛查工作动员会

发布:2018-08-27 来源:金铺镇 浏览量:366

    8月27日上午,金铺镇召开“两癌”筛查工作动员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镇人大副主席魏全印宣读了上级部门的通知文件,并对“两筛”工作做具体安排:一是宣传好,各行政村要迅速行动,对“两癌”筛查工作进行政策性宣传;二是组织好,各村应组织好符合筛查条件的筛查对象到指定筛查点筛查;三是服务好,各村备好车辆带领筛查对象统一乘车前往筛查点,筛查点所在村委要提供房间与茶水,安排工作人员做好记录及回访工作,确保“两筛”工作有序进行。




    镇党委书记石如凯强调,“两筛”工作是政府开展的一项民心工程,各村、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宣传,积极行动,将这项惠民工程做细做实。

     会后,各村领走宣传展板40余份,宣传标语60余条,宣传彩页8000余份,用于前期宣传动员工作,提高辖区群众的知晓度和筛查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