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召开1-7月份全县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召开1-7月份全县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

发布:2018-09-18 来源:县统计局 浏览量:301



      8月23日,1-7月份全县经济运行形势分析会在县委中心会议室召开。



      会上,县统计局局长周红同志对1-7月份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汇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方同志最后强调指出:一要抓好招商、项目建设、“四上”企业入库、个体经营户转企业法人等工作。各乡镇及各职能部门务必要将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年度各项经济指标按期全面完成。二是针对迎检不配合问题,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积极主动配合,各司其职,及时提供提供检查所需的相关材料,安排专门统计业务人员,集中精力做好统计工作。三是经济运行监测各成员单位每个月要及时上报经济运行监测报告。


    各乡镇(街道)、工商、税务、住建、交通、财政、发改、商务、产业集聚区、政府督查室相关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