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卫明会见安徽东晟铝业科技集团董事长尚永根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李卫明会见安徽东晟铝业科技集团董事长尚永根

发布:2023-06-01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28

5月31日,县委书记李卫明会见安徽东晟铝业科技集团董事长尚永根一行,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县委副书记、县长杜娟,县领导刘光辉、马红敏、赖学争、廖向东、石如凯、施惠杰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安徽东晟铝业科技集团负责人对公司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合作方向、投资规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卫明首先对汝南县产业发展情况和总体发展思路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说,近年来,汝南县委、县政府把加速推进工业化进程,建设工业强县作为主要奋斗目标,坚持把循环经济产业作为主导产业来抓,精心谋划,主动作为,有力推动了循环经济产业有序健康发展。希望双方立足实际,发挥各自优势,聚焦发展所需,进一步优化合作模式,拓展合作空间,携手谱写合作发展新篇章。

尚永根对我县投资环境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下一步将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探索切实可行的合作领域和方式方法,尽快推动项目落地见效,努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推动汝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发改委、科工信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交通局、生态环境局、税务局、招商发展服务中心、电业公司、燃气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