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项目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项目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2018-08-20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674

    8月16日,汝南县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县委中心会议室举行。县领导彭宾昌、刘军民、毛富国、陈雁飞、李峰、陈孟君、施惠杰等出席签约仪式,东珠生态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席安全等参加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的汝南县G328国道城区段提升项目、汝南县产业集聚区创新路等5条市政道路项目、汝南县创新路等3条市政道路项目三个项目,总投资10.23亿元。项目的实施,将在全县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中具有很强的推广示范作用,必将推动汝南县城市发展和产业升级。


    县委书记彭宾昌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在实现合作共赢上迈出了坚实一步。希望公司严格按照协议约定,确保建设质量和工程进度,推动项目如期建成,把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各单位各部门要积极配合,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便捷高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