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学习贯彻宪法监察法廉政书画展开展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学习贯彻宪法监察法廉政书画展开展

发布:2018-08-15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228

    8月13日,汝南县学习贯彻宪法监察法廉政书画展在县文化馆开展,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赖学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于向阳出席开展仪式并讲话。县委巡察办主任袁东昕宣读了获奖作品名单,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委副主任严冬主持开展仪式。县纪委监察委各部室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长,县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县书法家协会会员、美术家协会会员,部分获奖选手及书画爱好者参加开展仪式。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监察法的持续深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县纪委监察委、县书法家协会、县美术家协会、县文化馆共同举办,金鹏管道承办了汝南县学习贯彻宪法监察法廉政书画展。


    这次书画展共收到作品近千幅,经层层筛选、认真评选,精选出136幅作品展出。


    县教体局局长贺继超同志介绍县教体局组织参赛情况。


    金鹏管道常务副总经理李芳向社会各界倡议: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自觉;积极做好宣传,认真抓好落实;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践行并维护宪法和监察法尊严。


    本次展出的优秀廉政书法美术作品,全部从我县书画爱好者中征集而来。作品既有廉诗、廉对、廉政格言警句,也有借物咏志的山水、花鸟画等。


    书画展不仅丰富党员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使党员干部群众接受到一次廉政教育的精神洗礼。“这次廉政书画展让我在欣赏我国优秀传统书画文化的同时,也受到了廉政警示。‘不忘初心跟党走,清正廉明树新风’,这句诗将时刻警醒自己不谋私利,奉公为民。”参观书画展的一名干部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