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汝宁街道全力掀起重点工作百日攻坚战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汝宁街道全力掀起重点工作百日攻坚战

发布:2018-08-14 来源:汝宁街道 浏览量:264

    8月13日上午,汝南县汝宁街道在机关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贯彻落实巡查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清产核资工作、以案促改常态化教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信访维稳禁毒百日攻坚以及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百日攻坚动员会。动员会上,各分管领导先后就以上几项重点工作的目标、任务、要求、步骤、措施、责任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安排部署。


    街道党工委书记旦海涛要求大家,在全面开展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过程中,一要统一思想,集中站位,牢牢将政治责任扛在肩上;二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紧紧把政治责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三要强化措施,勇于担当,时时把对党的忠诚放在心上;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理清思路,深入到工作的每一个细节,压实责任,不挑肥拣瘦,不推诿扯皮,一项工作都不能落下;同志们要拿出绣花的功夫,脚踏实地,眼光向上,重心下移,尽职尽责,持续发力,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办事处主任赵广存强调,此次会议后,各社区、相关部门要迅即召开会议,传达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快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街道纪工委与组织部门,要加强督导监督,对工作不力的社区、部门要依规问责,决不姑息;同志们要齐心协力,努力工作,给县委县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