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余店乡重点扶持服装加工产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南余店乡重点扶持服装加工产业

发布:2018-08-10 来源:南余店乡 浏览量:278

89日上午,河南联创制衣有限公司杨围子村卫星工厂举行开业仪式,县人大副主任魏国民等领导出席活动,县委宣传部、县扶贫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河南联创制衣有限公司入驻杨围子村扶贫车间,提供40多个就业岗位,能够解决群众特别是贫困群众就近就业,助力他们早日脱贫。许多在此工作的留守妇女说出自己的心里话:“在家就业真好,兼顾庄稼老小。”服装企业入驻给当地留守儿童和老人带来了亲情和温暖,更为杨围子村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

南余店乡党委书记张钊远介绍,当地政府已把服装加工确定为乡主导产业,将以最优的营商环境,举全乡之力,支持和帮助企业做大做强。支持更多来料加工企业入驻扶贫车间,鼓励更多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实现增收致富。(转载汝南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