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召开脱贫攻坚百日总攻行动促进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召开脱贫攻坚百日总攻行动促进会

发布:2018-07-31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63

    7月28日下午,汝南县脱贫攻坚百日总攻行动促进会在县委中心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县委副书记王志伟,县人大主任毛富国,县政协主席陈雁飞及部分在家的四个班子主要领导出席会议,部分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彭宾昌指出,近期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督导。对发现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大家要高度重视起来,举一反三进行整改,下苦功夫解决存在问题。对待问题要一个一个的分析,一个一个的抓整改,要快速不拖延的整改发现的问题。


    彭书记强调脱贫攻坚基础工作一定要做到位,相关所需材料要规范标准;要做好村室、文化活动中心、扶贫车间的建设和日常维护工作;对于村庄环境,百姓居住环境要进行全方面的治理;要严抓政策落实,特别是对于贫困户应该享有的惠民政策的落实情况。


    会上,县扶贫办主任郭海亮就脱贫攻坚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副县长李勇就近期对其它县区脱贫攻坚工作的经验进行分享交流。县长刘军民就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