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将在建世界第一座森林城市,实现农村和城市为一体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中国将在建世界第一座森林城市,实现农村和城市为一体

发布:2018-07-30 来源:县林业局 浏览量:286

    当今时代,人们早就已经解决了温饱了,已经全面面向小康时代发展了,很多人早先一步就踏进了小康时代,在经过几十年的发展之后已经腰包鼓鼓的了,因此就对精神上的富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的人选择在节假日的时候出国旅行,就是给自己放松放松,毕竟城市的压力太大!



    农村人向往城市,殊不知城市人更喜欢农村,农村人喜欢到城市购买房屋,可是城市人却想着逃离城市来到农村建房养老,在有了一定的经济基础之后就不会再留意城市的繁华了,在他们眼中,城市交通堵塞,空气质量极差,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很冷淡,农村就不一样了,农村乡情纯朴,山好水好,一切都好!




    的确,近些年中国发展的石头很猛,但也给城市带来了很多负重,为此,国家为了改变这种现状,就准备打造世界上第一座森林城市,规划在我国的广西柳州区,这座城市在未来与其它城市相比会有着很大的不同,当地的房屋建筑的风格都会与树共同建造、生长。中国计划在此地规划约175公顷的土地面积,这里会有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但同时也会有一棵棵树木随之生长,总计划种植约4万棵树木,品种各异,真正实现城市和农村一体化,在这里可以体验到农城市的高效发展生活,也可以在闲暇之余感受一下周边的森林树木,体会一下置身农村的感受!



    这座世界上第一座森林城市预计在2020年的时候将会成功落成 ,到时候这里预计可以容纳3万人在这里生活,安家乐业,为了让这里更加的方便工作生活,多条高铁以及高速公路都是通行到此地的,这些枝叶茂盛的树木成年之后,每年都会生成约900吨的清新氧气,还能帮助吸收二氧化碳,从长远看,未来的每座城市都能够打造这样的森林城市,还能解决全球的温室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