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工商联一行莅临汝南考察工作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天津市工商联一行莅临汝南考察工作

发布:2018-07-25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41

    7月23日,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牛予其、天津市天津工商联商会处处长率领天津市部分商会主要负责人莅临汝南考察指导。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姚新文,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万顺,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新友,县领导彭宾昌、刘军民、王志伟、陈雁飞、李峰、侯方、王柳彦、施惠杰等陪同,市委统战部有关同志,部分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主持。


    座谈会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姚新文对天津市工商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驻马店市的市情市况。


    县委书记彭宾昌从汝南的区位优势,城市管理、产业发展规划等方面向天津市工商联一行作了详细介绍。


    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牛予其对驻马店市和汝南县就考察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通过本次考察,对驻马店和汝南县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希望以后加强沟通联系,实现双赢发展。最后,天津市部分商会会长就各自关注的项目产业发展作了深入交流。


    7月24日上午,天津市工商联一行深入到汝南县产业集聚区联合正兴板业、立马车业等企业进行参观考察。县领导彭宾昌、李峰、侯方、施惠杰、谢东青等陪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