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调度会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调度会

发布:2018-07-25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293

    7月23日上午,汝南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调度会在县委中心会议室召开。县领导彭宾昌、王志伟、侯方、赖学争、于向阳、韩崇江、陈孟君、马红敏、李里仁等出席会议,40多个县直主要单位负责人与会。




    会上,县委书记彭宾昌首先通报了这两天他在三桥镇、板店乡等贫困村走访调研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要求县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集中精力、对照清单、查漏补缺、补齐短板,采取一切措施落实各项扶贫政策和补贴,提高扶贫资金的支出率。各单位不准推诿扯皮,既做好自己主管的工作,又要相互协调配合,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最后,县委副书记王志伟对脱贫攻坚工作作进一步强调安排:一是县直各单位一定要对这周的工作任务搞明白,知道如何干,高标准地准备好各项资料。二是县直主要单位一把手要做好访谈准备。三是落实好扶贫资金,要发放到位。四是夯实好帮扶责任。各单位驻村第一书记和各帮扶责任人要到岗到位,对档卡资料和政策落实要查漏补缺,熟知扶贫政策,对所帮扶的贫困户要知根知底。全县上下集中精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争取在本次省脱贫攻坚工作半年考核和暗访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