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到汝南县检查指导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市水利局到汝南县检查指导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

发布:2018-07-13 来源:县水利局 浏览量:189
    为全面加快汝南县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推进,落实节水优先方针,提升全社会节水意识,加快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进度,7月12日,市节水办一行到汝南县水利局检查指导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检查组对汝南县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肯定,再次强调了县域节水型社会创建的主体责任,对每一项考核指标的得分点进行细致的说明。
    检查组对县域节水型社会创建的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节水型社会建设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抓住重点,统筹谋划,切实加快节水型社会建设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三要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必须按照达标建设工作推进完成时间表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县域节水型社会的建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