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环保局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环保局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

发布:2018-07-16 来源: 浏览量:285

          

         7月9日下午3:00汝南县环保局邀请市了消防大队雷强教官一行,来我局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雷强教官结合消防安全制度以及各类火灾案例,对如何加强公共消防意识、预防和杜绝可能引发的消防事故隐患、个人面对突发火灾事故现场如何救灾及逃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培训。雷强教官又现场让我们的人员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练,确保人人都会使用消防工具。雷强教官用生动形象的演讲,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场面热烈而活跃,大家听的时而热血沸腾,时而伤心落泪。

        通过培训,我们吸取了火灾案例中的教训,掌握了消防知识,强化了安全措施,构筑了防患意识。确保时刻警钟长鸣,预防为主,打防结合,做到防患于未然。生命只有一次,每个人的生命都是宝贵的,同时也是最脆弱的,请我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每件小事做起,安全生产、安全工作、安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