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委统战部到汝南县考察交流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兰考县委统战部到汝南县考察交流

发布:2018-07-10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52

    近日,兰考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杨英一行3人到汝南县委统战部,就统一战线工作、机构设置、“光彩事业服务中心”及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考察交流。中共汝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柳彦,统战部副部长金锋,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周峰等陪同。


    座谈会上,兰考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杨英首先介绍了兰考县委统战部机关组织机构设置和建设情况,以及近几年兰考县委统一战线工作开展情况。汝南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金锋详细介绍了近几年来汝南县委加强统一战线工作、完善统战部内部机构设置、调整充实工作人员基本情况,尤其是“光彩事业服务中心”机构设置及工作情况,通报了近年来汝南县委统战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之后,双方还就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社会扶贫、新社会阶层人士宣传教育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表示今后一定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共同推动两县统战工作打开新局面。


    座谈会结束后,考察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汝南县部分统战工作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