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何晞到汝南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副市长何晞到汝南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2018-07-04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422

    7月3日,副市长何晞带领市民政局、公路局负责人到汝南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副书记王志伟陪同。


    何晞一行首先来到宿鸭湖街道孙屯村吴庄组贫困户乔四及唐爱勤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当听说他们在街道和村居干部干部及派驻第一书记的帮扶下,享受到各项帮扶政策,有望在年底脱贫时,何晞十分满意。


    随后,何晞又在孙屯村委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干部意见建议。王志伟说,孙屯村由于毗邻宿鸭湖,刘大桥附近初步形成水产品批发市场,县里正积极谋划,规划建设一个水产品产业园区,带动更多群众致富。宿鸭湖街道党工委书记霍永贵、副书记张志广、驻村第一书记及村支书也分别发言,汇报了工作。何晞指出,孙屯村的经济基础非常好,前期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要对照脱贫标准,找出短板和薄弱环节,拿出针对性的措施补差距;要利用好毗邻宿鸭湖水库的优势,做活水文章,在带领群众脱贫之后让群众持续增收奔小康;要把贫困户的帮扶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年底如期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