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王岗镇空心村整治项目招标公告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王岗镇空心村整治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2018-07-03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量:467

汝南县王岗镇空心村整治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RN2018-029

1、招标条件

  汝南县王岗镇空心村整治项目,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汝南县王岗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河南正源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凡具备条件的投标人均可报名参加。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汝南县王岗镇空心村整治项目

2.2项目地址:汝南县王岗镇

2.3工程概况:本项目总用地面积13.4499公顷(合计201.7485亩),全部为建设用地。通过对汝南县王岗镇空心村进行复垦,依托周边农用地,将本项目区复垦为旱地或水浇地。  

2.4计划工期:30日历天

2.5质量等级:合格(依省、市、县三级国土部门验收报告为准)

2.6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招标文件所含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有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2)投标人须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3)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4)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不得在其他在建工程中担任项目经理(并出具无在建承诺书),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有中级或以上职称;(5)企业注册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告知函(含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拟任项目经理,开具日期在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须知

4.1投标人须注册成为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录会员专区并按网上提示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http://www.rnxggzy.cn/)。

4.2凡有意参加报名者,请于2018年 73日至2018年79的每日8时30分至11时30分和14时30分至17时30分(节假日除外)在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rnxggzy.cn/)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成功后按要求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以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的电子招标文件为准,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将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招标文件获取

5.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招标文件购买时间请已报名投标人登录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会员专区,并时刻关注有关该项目文件发售信息;

5.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在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下载。

6.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招标公告的发布

本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汝南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同时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汝南县王岗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闫先生

  话:13513955669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正源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彭女士            

  话:17589503095                    

 2018年7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