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斯达克“世界从此欢声笑语”项目在汝南实施侧记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2018斯达克“世界从此欢声笑语”项目在汝南实施侧记

发布:2018-06-28 来源:县残联 浏览量:387

    春光明媚,春风荡漾,伴随着春天的步伐,2018年斯达克“世界从此欢声笑语”中国(河南)项目在汝南顺利实施。49日上午,汝南残联二楼、三楼办公室搂道排着长长的队伍,耳聋患者有顺序地进行登记、检测、耳道检查、测听、信息登记及数据录入。此次活动进行3天,来自全县18个乡镇的280名耳聋患将享受免费配发助听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残疾人脱贫攻坚和残疾人精准康复,根据省政府安排,2018年斯达克“世界从此欢声笑语“中国(河南)项目在驻马店市实施。斯达克“从此欢声笑语”中国项目,是由中国市长协会顾问、北京爱尔基金会创会人陶斯亮女士和美国斯达克听力基金会联合发起,针对困难听障人士的慈善救助项目。

 

    汝南县对实施此项目高度重视。县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明确了责任、方法、步骡,为确保此项目的实施提供了组织保证。县残联与县卫计委密切配合,抽调骨干人员、医务专家组成工作组,切实做好听障人的筛查、现场适配及组织协调工作。县广播电台、电视台开设专题栏目,跟踪报道,为项目的实施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目前此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