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布:2022-06-27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287

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6月24日上午,汝南县在县古城大道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县领导胡艳红、许志勇、肖萌菊、朱军等到场参观指导。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摆放宣传板块、展示仿真毒品等多种形式,有效提升全民识毒、拒毒、防毒意识,营造浓厚的社会禁毒舆论氛围。活动中,民警走上街头,向广大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有关毒品常识、危害和相关法律法规,有效提升了全民防毒、拒毒、识毒、禁毒意识,营造浓厚的社会禁毒舆论氛围。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艳红在活动中指出,禁毒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健康福祉,事关汝南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防毒、拒毒、识毒、禁毒意识和能力,持续提升禁毒宣传教育的传播力、感染力和影响力,在全县形成了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构筑我县群防群控的禁毒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