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举行“公交游汝南”旅游专线开通仪式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举行“公交游汝南”旅游专线开通仪式

发布:2022-06-27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17

6月24日上午,“公交游汝南”旅游专线开通仪式在汝南县天中山广场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南海片区指挥部指挥长王志伟出席仪式并宣布“公交游汝南”旅游专线开通,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政委牛建主持仪式。县交通运输局、财政局、城管局、水利局、交警大队、文广旅局、融媒体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王志伟在致辞中指出,汝南城市公交是建设文明城市、发展文旅产业、营造幸福家园的重要力量,汝南公交人要充分发挥城市公交在城市建设、文旅产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以优质文明的服务,良好的精神面貌,把汝南公交打造成展示汝南城市形象的亮点,推动城市建设、文旅产业发展的排头兵,为全县经济社会的大发展、快发展,为创造人民群众的幸福家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为进一步加快“文旅名县”建设,推动“水上环游汝南城”船游项目发展壮大,构建水陆协同旅游交通体系,汝南县委、县政府认真研究,科学规划,决定实施“公交游汝南”旅游专线项目。“公交游汝南”专线的开通,标志着我县城市公交事业在建设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社会,实现“三县一家园”发展目标上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也必将为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改善城市人居环境,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仪式中,县公交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城市公交和“公交游汝南”旅游专线的具体情况。

仪式结束后,王志伟、牛建等领导乘车体验“公交游汝南”旅游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