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召开村规民约(居民公约)修订完善工作协调会议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召开村规民约(居民公约)修订完善工作协调会议

发布:2022-06-24 来源:县政府 浏览量:303

为充分发挥村规民约(居民公约)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教育、引导、约束、惩戒作用,6月23日下午,汝南县召开村规民约(居民公约)修订完善工作协调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文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结合部门实际,就村规民约(居民公约)修订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合理化建议。

王文斌强调,要充分认识修订完善村规民约(居民公约)的重要意义,结合我县及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实际,坚持合法、民主原则,成立县委宣传部牵头,相关单位为成员的修订完善村规民约(居民公约)工作专班,指导各村(社区)的立“约”工作,并对落实情况进行督导,确保村规民约(居民公约)修订完善工作落细落实。

县文明办、民政局、公安局、司法局、文广旅局、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