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医疗保障局扎实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汝南县医疗保障局扎实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2022-05-27 来源:县医保局 浏览量:244

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推动“三会一课”组织制度的落实,5月25日下午,县医保局机关党支部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永生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孔雪芹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结合当前机关单位星级评定工作,学习传达了《县直机关“星级党支部”评定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扎实开展“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的重要性。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政治建设,毫不动摇与上级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全体党员要毫不动摇强化党的领导,与县委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按照上级既定的方向与路径,做到心中有“弦”一刻不能松,忠诚党“魂”始终不能丢。二要牢树业绩导向,坚定不移通过业绩检验党建工作成效。要将党建和各项业务工作一起谋划,找准思想认识上的结合点,促进党建与全局业务同频共振、互动双赢,真正达到目标一致、任务统一、效果促进。三要狠抓队伍建设,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与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中心党组要充分发挥“火车头”和“定盘星”作用,与全体党员形成工作合力,创建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凝心聚力推进星级支部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四要提优基层党建,创先争优打造特色模范支部建设。要以星级支部创建为有利契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创新党建工作形式,打造特色党建品牌,不断建设有活力、有凝聚力、有创造力、有亮点的基层党组织,对标先进、横看竖比,高标准严要求谋划推进创建工作,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学习了《党章》第四、五章,同时,全体党员围绕如何做好争创星级支部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按时交纳了本月党费。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坚定了全体党员的信心和决心,更提升了全体党员的昂扬向上的精神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下一步,我局将秉承“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工作思路,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建强战斗堡垒,进一步做好“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