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闸街道扎实开展信访条例宣传“三进”活动
中央人民政府 河南省人民政府 驻马店人民政府 政务服务

三门闸街道扎实开展信访条例宣传“三进”活动

发布:2022-05-27 来源:三门闸街道 浏览量:208

    三门闸街道从讲政治的高度,以驻马店市信访局制作的《信访工作条例》宣传视频为引导,扎实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进单位、进社区、进学校“三进”活动,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社会效果,5月26日上午,汝南县三门闸街道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宣传《信访工作条例》“三进”活动部署会。

   建立专班,由汝南县三门闸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姚延生担任宣传组组长,整合资源,组织人力、物力、财力在三门闸街道范围内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进单位、进社区、进学校“三进”活动,大力宣传,引导广大群众依法逐级反映问题,着力打造“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制信访、满意信访”,进一步提升信访工作的信息化、法治化和科学化水平,提升信访工作效能和公信力,以人民为中心,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截至目前,活动走进15个社区、20多家单位,16所中小学校,发放《宣传手册》2000份,《信访指南》3000余份,制作宣传展板12块,悬挂宣传横幅标语50多幅。